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與兒在家午睡 賊直上二樓開門偷竊

記者 許舒凱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2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2 20:05

高雄市一位林小姐,帶著1歲兒子在家2樓睡午覺,突然有陌生婦人打開房門,一看到有人,立刻問有白玉蘿蔔要賣嗎?林小姐既生氣又害怕,怎麼會有人闖入住家如此大膽,婦人匆忙離開後,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小偷,而且已經在樓下翻箱倒櫃超過15分鐘,沒找到值錢東西後又繼續上樓,看到有人在午睡,才不疾不徐的問話,而這個季節正好是美濃白玉蘿蔔產季,小偷還知道要詢問跟實際狀況有關的,讓當事人嚇壞了,根本是有備而來。


被害人林小姐:「她是往後面先走,我們這邊是菜園。」

 

婦人把機車停在住家圍牆邊,下車往後方的菜園過去,在一處放工具的地方開始翻箱倒櫃,找不到值錢東西,她還想開一個通往住家的門,結果打不開,她又從後方的菜園往住家前面走過去。

被害人林小姐:「她現在在準備觀望我公公的房間。」

婦人走進1樓房間,進去3分鐘後出來,手裡並沒有拿任何東西,接著大搖大擺的穿越庭院,往客廳大門走過去,慢慢地開門還不忘先探頭觀察,確定沒人之後直接闖入。
 

林小姐:「她現在關門了,她沒有很緊張,就這樣慢慢地走出來,當自己家裡一樣。」

當事人林小姐2日下午和小孩在2樓睡覺,突然有人打房門,不慌不忙地問她有白玉蘿蔔可以賣嗎?陌生人居然開門穿越客廳,還上2樓走進房間,嚇壞當事人,趕緊調監視器一看,發現小偷已經在屋內搜刮15分鐘了,林小姐把這件事PO上美濃人的社團,才知道這名婦人是慣竊,時常闖空門找有用的東西,偷到習慣成自然,整個美濃都是她家。

被害人林小姐:「不過因為她當時的態度一直頻頻道歉,她又不慌不忙的,我還當下真的以為,她是真的是來問有沒有白玉蘿蔔可以賣,派出所做筆錄的時候才知道這個嫌犯是慣竊。」

婦人都是騎著機車到處巡視別人的家裡,看有沒有東西能偷,這一次不只闖入住家,還直接上2樓打開房門,實在非常大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慣竊#白玉蘿蔔#美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526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