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命8》預告來了!唐老大熱吻莎莉賽隆 背叛家人

編輯 林昕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2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2 11:05
《玩命關頭8》釋出全新預告,唐老大背叛最愛的家人,地表最強的團隊將分裂瓦解。
《玩命關頭8》釋出全新預告,唐老大背叛最愛的家人,地表最強的團隊將分裂瓦解。

電影《玩命關頭》系列在全球擁有超高票房,現在電影即將邁入第8集,由蓋瑞葛雷(Felix Gary Gray)執導,稍早在官方釋出的預告片中,最重視家庭的唐老大,竟大搞「背叛」,讓粉絲直呼「這不是唐老大」!


 

今天(12日)臉書粉絲專頁玩命關頭釋出最新預告,相同的經典尬車場景,卻是「自相殘殺」,即將在明年4月上映。預告中唐老大背叛了家人,與頂尖的高科技恐怖分子聯手,甚至不顧他最愛的女人,竟在萊蒂面前和莎莉賽隆接吻,讓粉絲集體崩潰,大嘆「為什麼唐老大變壞了」。

先前曾傳出巨石強森和馮迪索大鬧不合,現在也讓人聯想是否為了《玩命8》的全新劇情走向所鋪路,而為了挽回唐老大,團隊將和傑森·史塔森飾演的大反派戴克·蕭合作,瞬間好人變反派、反派變好人,讓粉絲非常期待。


 

日前釋出的《變型金剛5:最後的騎士》預告片中,同屬博派的柯博文和大黃蜂兩人疑似反目成仇,現在《玩命關頭8》中唐老大背叛家人,地表最強團隊也將全面瓦解,動作片系列電影玩新梗,吊足粉絲胃口。



圖/【玩命關頭】電影粉絲專屬頁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玩命關頭#玩命8#唐老大#巨石強森#馮迪索#傑森·史塔森#變型金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690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