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情戲太投入 曾沛慈感覺玷汙鍾承翰


發佈時間:2016/12/11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1 18:18
圖/TVBS
圖/TVBS

TVBS歡樂台《在一起,就好》曾沛慈與鍾承翰日前上《女人我最大》宣傳,與來賓季芹、小Call、詹子晴、芳瑜分成兩派,聊「喜歡在一起行動或單獨行事」,鍾承翰提到自己都是抓空檔時間一個人去看電影,主持人藍心湄疑惑問:「那你結婚幹嘛?」他趕緊解釋是因為與老婆時間搭不上。在一旁的曾沛慈也提到拍戲需要投入感情,但礙於鍾承翰已婚身分,自己會小心拿捏投入程度,坦言:「覺得冒犯他老婆!」在眾人起鬨示範親吻戲時,鍾承翰也大膽靠近藍心湄,將手指壓在她唇上,在鏡頭前直接親下去!藍心湄發表感言時表示:「我只覺得有一根硬硬的,放在我的嘴巴上。」讓鍾承翰害羞不已!

曾沛慈與鍾承翰宣傳TVBS歡樂台《在一起,就好》,主持人藍心湄詢問兩人喜歡和別人在一起或單獨行動時,也套出兩人感情狀況,曾沛慈目前單身,而已婚的鍾承翰則說自己有時也會單獨去看電影,遭藍心湄質問:「那你結婚幹嘛?」他才解釋因為拍戲時間不穩定與老婆搭不上,而曾沛慈也跳出來解圍,透露鍾承翰其實很愛老婆:「可以的話,鍾承翰不會讓老婆自己一個人,有時間一定會陪伴。」但也提到演感情戲遇到鍾承翰讓她壓力很大,因為對方有家室,投入感情需拿捏輕重,如果太多「覺得冒犯他老婆。」鍾承翰也說曾沛慈真的很苦惱,對戲時常說:「覺得一直在玷汙我!」

 

在面對感情戲已經壓力很大,藍心湄接著問接吻戲又該怎麼辦?曾沛慈反而稱讚鍾承翰「吻功一流」,直言「他真的很會,可以很法式的!」眾人開始起鬨現場示範,鍾承翰也大方靠向藍心湄,準備現場示範劇中吻戲,先將手指壓在她唇上,在鏡頭前直接親下去!接著眾人討論藍心湄是否臉紅時,她也直言:「我只覺得有一根硬硬的,放在我的嘴巴上。」讓鍾承翰好害羞!在現場看鍾承翰吻功的季芹,也忍不住稱讚鍾承翰很專業,親得有技巧之外,肢體也很會傳達情緒,藍心湄裝傻:「我不懂。」開玩笑要鍾承翰再示範一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在一起,就好#曾沛慈#鍾承翰#女人我最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1344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