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利安尼不角逐國務卿 親俄企業家入列


發佈時間:2016/12/10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0 19:5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的國務卿人選又有變數,原本在角逐名單內的前紐約市市長朱利安尼,表示要退出,另外川普自己的節目「誰是接班人」也有大變動,在他上任後將改由男星阿諾史瓦辛格主持,不過川普繼續擔任節目製作人,薪水照領也引發爭議。

川普馬上就要上任,國務卿人選卻還沒確定,現在又傳出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要退出名單。

 

記者:「外界普遍認為他這麼做是為了面子著想,因為情況越來越明顯,他不是國務卿大位的首選,他跟卡達及伊朗等中東國家的利益往來,這也許是原因之一。」

朱利安尼退出後的新人選,是艾克森美孚石油公司執行長提勒森,川普會把他列入考慮,可能是因為2人都跟俄羅斯總統普欽是好朋友。

記者:「提勒森對外國元首不陌生,他曾經反對制裁俄國,他的公司在2012年,跟俄羅斯簽了32億美金的合作案。」
 

除了為內閣人選傷腦筋,川普耕耘15年的節目「誰是接班人」也得找個新主持人,製作單位證實,新一季的節目將由男星阿諾史瓦辛格接棒。

記者:「川普將繼續擔任節目的執行製作人,而且就算入主橢圓辦公室,也還是能拿製作人薪水。」

川普當了總統,還繼續領私人薪水引發爭議,他掀起的推特效應也讓社會學家憂心,因為他一篇隨便的推文,就可能引起大批支持者群起攻擊批評對象,有如另類恐怖統治。

美國前勞工部長萊許:「你必須停止!你這樣等於阻止大家說出心裡想說的話。」

不只是專家撻伐,連推特執行長都表示川普的推文雖然有趣,但長久下來對美國來說未必是好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阿諾史瓦辛格#推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728

0.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