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完成癌逝副班長心願 小六生哽咽:希望他在天上好好的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0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0 18:58

台中市忠孝國小6年13班的同學,為了已故的副班長盧冠勳,在校慶運動會拔河比賽項目拔得冠軍!班上同學為了達成副班長生前的願望,每天都提早到校做體能訓練,連續2個月不間斷練習拔河,全班同學拿下勝利那刻,感動地又跳又叫,大喊為了冠勳而戰,冠勳的爸爸在現場加油,贏了那一刻大家高興得抱在一起,還有人哭紅了雙眼。


 

同學使出全力拉緊拔河繩,老師用大聲公大喊往後退,其他學生、家長緊張幫忙加油,因為這場比賽,忠孝國小6年13班的同學非贏不可,紅隊一開始占優勢,但對手也不簡單,兩邊僵持好久,同學們有的咬緊牙、有的狂流汗,但再怎麼累他們絕對不會放手,因為在天上的副班長也在為他們加油,紅線拉過界線的那一刻,6年13班的同學又跳又叫,人群中背著背包的中年男子,拿著大聲公興奮大叫,比誰都還大聲,抱著班導師大喊冠勳,我們是冠軍!他就是過世的副班長盧冠勳的爸爸,這場拔河能贏絕對不是巧合。

老師vs.學生:「1!2!3!」

同學們口中的冠勳,是班上副班長盧冠勳,3年級那年被診斷出罹患癌症,6年級剛開學就因為病情加劇離開人世,為了過世的副班長,6年13班同學2個月前就開始集訓。
 

班上女學生面對鏡頭時眼紅哽咽地說:「我希望他可以天上好好的。」

贏得冠軍那一刻,所有的辛苦都值得,6年13班的同學也能告訴天上的冠勳,我們做到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拔河#癌症#冠軍#副班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85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