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完電視就離開」 訂房土豪哥:不知開趴吸毒

記者 陳韻涵 王興堂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9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9 13:33

疑似在W飯店開毒趴,女子離奇暴斃,訂房的朱姓男子竟是3年前曾經登上媒體版面的土豪哥,他向警方供稱,2日以W飯店「白金VIP」身分的幫朋友訂房,讓原本1萬6千元的房間打6折,以9600元1晚,預計住3晚,進出這間房間的人至少有4男5女,朱姓男子供稱只知道朋友有找辣妹來開趴,自己都待在房間看電視,目前被警方列為嫌疑人,被依過失致死函送,而他父親目前發表聲明,強調兒子只是幫忙訂房,無端捲入暴斃案。


 

知道自己捲入命案,朱姓男子帶口罩、身穿厚外套包得密密實實,他是W飯店這場開趴的訂房人,訊後已經凌晨1點多,被依過失致死函送,他卻可以從信義分局搭車離開,疑似備受禮遇,身材高大壯碩,曾被喻為迎娶東吳正妹的土豪哥,當時朱姓男子坐著勞斯萊斯、也是到W飯店迎娶美嬌娘,富二代婚禮還有專人紀錄,處處奢華。

找來朋友至少4名男子,但他到案後告訴警方,朋友開趴找辣妹來,自己不認識死者都在房間內看電視,對於郭姓死者沒什麼印象,絲毫不知情。28歲的他有個知名老爸朱人才,不僅是服裝公司董事長,也在桃園辦學,更曾花大錢買教學配備,兒子捲入開趴死亡案,做父親的上午發表聲明表示寶貝兒子幫忙訂5星級房間,是因為朋友請他代為訂房可以享有消費折扣,還強只有寒暄後就乖乖回家,當郭姓女子死亡後,Andy都沒有再到飯店,認為兒子沒有問題。

愛子心切的他,曾在兒子婚禮上大手筆給紅包,但當年影片紅級一時,只是看似愛妻的朱姓男子,時隔3年後在同一家飯店訂房,卻以依過失致死罪嫌捲入開趴女子暴斃案。
 


圖/Youtube、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趴#暴斃#土豪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90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