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度爛片商業大片多 周董、Angelababy上榜


發佈時間:2016/12/09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9 16:37

2016即將結束,美國時代雜誌票選今年度10大爛片,其中有許多好萊塢大咖助陣的大片上榜,令人意外的還有周董跟Angelababy,兩位亞洲臉孔參與電影《出神入化2》跟《ID4星際重生》,也都在榜單上。


 

《X戰警:天啟》找來大咖助陣,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麥克法斯賓達、伊薩克等實力派等影星,卻無法挽救票房,美國時代雜誌日前公布年度10大爛片,《X戰警:天啟》被選為榜首,另外還有不少重金拍攝,好萊塢大明星參與的商業大片都在名單上,就連周董有參一咖的《出神入化2》也登上第5名;亞洲明星也上榜的還有《電影ID4星際重生》中飾演中國女飛官的Angelababy,戲份雖然吃重,但不受評審青睞被列為第10名。

而美國富比士雜誌也公佈年度票房毒藥,以神鬼奇航史船長造型深植人心的強尼戴普,碰上家暴醜聞纏身,今年的電影《魔鏡夢遊:時光怪客》票房不如預期,蟬連2年冠軍,演技生動的影星威爾史密斯飾演的《震盪效應》,全球票房勉強打平位居第2名,就算是好萊塢大咖也難逃負評的下場。

圖/微博、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10大爛片#時代雜誌#X戰警:天啟#震盪效應#電影#票房#口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43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