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妙齡女離奇死亡 2男子到案說明


發佈時間:2016/12/09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9 09: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1歲郭姓女子疑服用藥物過量昏迷,離開台北W Hotel後送醫不治,負責訂房的朱姓男子、曾攙扶死者的江姓男子陸續到案說明。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信義分局調查,郭姓女子7日上午披浴袍,意識模糊,在江姓男子、洪姓男子等人攙扶下坐上計程車,前往國泰綜合醫院治療,隨後轉往台北榮民總醫院,經急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在死者身上驗出毒物反應,至於是毒品或其他藥物,仍待釐清。

 

警方通知攙扶死者上計程車的2名男子到案說明,卻遭對方放鴿子,但負責訂房的朱姓關係人,昨天晚上自行到警局說明並接受驗尿,今天凌晨1時左右訊後請回。

據了解,朱姓關係人疑是3年前一部影片「土豪迎娶東吳正妹」中男主角。影片中,他砸重金迎娶美嬌娘,包括動用勞斯萊斯、賓士等名車助陣,且婚宴場所就辦在W Hotel;警方表示,只會針對案件相關部分詢問關係人。

朱姓關係人向警方供稱,常入住W Hotel,當時他在屋內,沒看到毒品或有人吸毒,對死者印象不深,後來就先離開,不清楚後續狀況。
 

至於媒體報導江姓男子已到案接受偵訊,警方低調表示,會持續傳喚相關人等說明,盡快讓真相水落石出。(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藥物過量#昏迷#W Hote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391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