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睹女兒被打校方卻封口 艾莉絲淚崩:在異鄉要很堅強…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8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8 16:08

藝人艾莉絲5年前與日籍老公結婚,生下一女「梨梨」,而近年因工作關係,艾莉絲帶著女兒居住法國,貼心可愛的梨梨懂事乖巧,讓艾莉絲十分欣慰;但7日艾莉絲突然在臉書開直播,淚訴梨梨在法國遭到幼稚園同學霸凌,校方還封口要她「別到處亂講」,讓她委屈又無助,直說,在外國生活真的很辛苦!

艾莉絲在直播中表示,3歲的梨梨之前就頻頻向她說,班上有位男同學「山米」,不但會暴怒、大吼,還會失控打人,情緒控制有問題,不只梨梨被打傷過,就連其他小朋友也常被波及,雖然艾莉絲曾到校溝通過,但情況並未改善,梨梨還是常回家告狀「山米很壞!」,才讓她決定要介入了解處理。

 



而日前她接梨梨放學時,親眼目睹山米對著梨梨大聲吼叫,甚至要衝上前去打女兒的臉頰,讓她再次向對方父親溝通,沒想到因為語言上的障礙,山米父親不客氣地回應「那只是孩子在玩」,便轉頭離去。

最後艾莉絲找到校方,沒想到校長要愛麗絲「不要和其他家長討論這件事,以免造成壓力和惶恐」,想要封口姑息的舉動,讓艾莉絲在鏡頭前一度哽咽淚崩,坦言得到的回應讓她很失望、沮喪,雖然梨梨很喜歡老師和同學,但還是讓她考慮將女兒轉學。
 



網友看了都不捨為她加油打氣,也為梨梨的遭遇抱不平,鼓勵艾莉絲不能息事寧人,而艾莉絲也在最後表示,「做媽媽的可以很委屈、辛苦,但是看到孩子這樣,心裡真的Hold不住」,也透露外國人巴黎生存真的很不容易,必須要堅強的面對,未來還是會繼續積極處理,希望能好好解決這件事。


 

圖/艾莉絲 X  IRI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艾莉絲#女兒#霸凌#學校#冷處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13

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