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奈兒工坊系列大秀 星二代現身超搶眼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8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8 15:2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奈兒最新工坊系列把巴黎麗池酒店變成伸展台,讓模特兒在桌邊穿梭,展現30年代的風華,包括強尼戴普女兒等不少星二代擔綱模特兒走秀,台下包括歐陽娜娜、葳羅史密斯等獲邀看秀,同樣成為鎂光燈焦點。


 

一身象牙白粗呢經典套裝,超模轉型成演員的卡拉迪樂芬妮走進巴黎麗池酒店霸氣登場,為了電影演出曾表態將退出模特兒圈,這次為了香奈兒巴黎大都會工坊系列再度現身走秀,不論經典斜紋軟呢套裝、刺繡裝飾,或是招牌的黑白格紋,展現出30年代上流社會的風華絕代。

手工服飾跟珠寶恐怕還比不過模特兒們亮眼!這次香奈兒走秀不少星二代、星三代現身,包括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的千金莉莉蘿絲戴普就把第一次走秀獻給香奈兒,搖滾巨星米克傑格的女兒、巴布狄倫的孫子也穿上香奈兒新裝獲邀走秀。

網路新聞主播:「這場秀在麗池酒店舉行,賓客包括GD、桂綸鎂、強尼戴普的女兒,以及其他國際巨星還有超模走秀。」
 

台下看秀星光熠熠,不少星二代同樣備受矚目,歐陽娜娜受邀看秀,還跟威爾史密斯的女兒葳蘿玩自拍,葳蘿還受邀表演秀出好歌喉;女裝男穿的時尚也掀起風潮,菲董穿上經典斜紋軟呢款式的長版大衣搭上多層次的珍珠項鍊,曾經多次混搭香奈兒女裝外套的GD這次出席歡迎會,也套上新款彩色軟呢小外套,輕鬆駕馭中性時尚。
#香奈兒#工坊系列#走秀#GD#桂綸鎂#強尼戴普#莉莉蘿絲戴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64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