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鳥達人 安宰賢5分鐘活動也Say No


發佈時間:2016/12/07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7 15:02

【鏡傳媒報導】韓星安宰賢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不但傳出票房慘淡,購票粉絲不滿100人,而且包括《綜藝大熱門》錄影、亞洲旅遊台1小時主持特輯,出席六福皇宮耶誕點燈活動,全數被安宰賢韓方經紀人取消,完全不顧如此行為大壞在台形象,連PTT網友都說:「這下完全從路人粉轉黑了啦。」

安宰賢由模特兒出道,藉《來自星星的你》飾演全智賢弟弟後星路大開,雖然演了幾部戲都收視平平,與合演《吸血鬼醫生Blood》女星具惠善秘戀閃婚,2人將籌備婚禮費用捐作公益獲得美名,也為安宰賢搏得不少好感度。

 

原先預訂11月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因原先主辦單位放棄,由星淘娛樂接手,場地由TICC縮水至容納約500名的花漾展演空間。

之前安宰賢表示將參與台灣綜藝與旅遊節目特輯,希望讓台灣粉絲多認識他,但在安宰賢結束《MAMA亞洲音樂大獎》活動,抵達台灣後,一切都變調。

以參與MAMA慶功宴導致前晚只睡1小時,身體疲累為由,韓方取消所有媒體專訪,連《綜藝大熱門》與《亞洲旅遊台節目》兩個通告也全數取消, 《綜藝大熱門》在臉書專頁上公布取消訊息,還加上「我們也很錯愕中」。
 

據悉,亞洲旅遊台在機場接安宰賢到飯店後,才得知對方拒錄,經過電視台高層當場斡旋,才在記者會後換來短短專訪,原先準備好的錄影前置作業全付諸流水。

見面會當天,星淘娛樂旗下藝人韓國女團TWO X與台灣DJ Zeal撐了1小時左右,TWO X表演完連自我介紹也沒有便退場。與安宰賢合作過的姜虎東、丁一宇等藝人祝賀影片,卻因主辦單位問題,使畫面發生定格延遲。若要說安宰賢見面會最甘心的舉動,就是臨時決定與全場粉絲一一擊掌 ...【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宰賢#綜藝大熱門#鏡傳媒#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446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