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河:宋楚瑜是最勤勞APEC領袖代表


發佈時間:2016/12/07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7 14:14
圖/TVBS
圖/TVBS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說,從局外人的角度來看,宋楚瑜應是歷任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代表中最勤勞、最主動出擊的領袖代表。

謝金河在臉書表示,此次參加亞太經濟合作會議行程中,宋楚瑜不停地準備資料,即使在昏暗的機艙內,仍與幕僚沙盤推演。在飛向秘魯的包機上,他主動向每一個顧問討教,一刻不得閒,以他今年74歲的高齡,這樣的體能令人感動。

 

謝金河強調,這次受邀參加APEC,擔任代表團顧問,是人生頭一遭!是宋楚瑜親自打一通電話,拜託幫忙他。在此之前,自己跟他的互動不多,只有在選總統的時候,針對年金改革及財政稅務問題為他上了一次課。

另外,這趟APEC之行,從台北到紐約15小時,在飯店休息5小時,再飛9小時到秘魯,一般人都覺得吃不消,宋楚瑜卻一路精神抖擻。到了秘魯,時差13小時,約是中午之後,睡意最濃,此時卻是他的戰鬥時間。(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金河#APEC#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439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