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再只有中式!泰式、歐風年菜好夯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3 0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3 00:19
吃膩中式年菜,有業者推出泰式、歐風口味的年菜,目前已有不少民眾搶先訂位。
吃膩中式年菜,有業者推出泰式、歐風口味的年菜,目前已有不少民眾搶先訂位。

2016年步入尾聲,不少業者腳步很快,已經開始搶推年菜,不過現在可不只有推出中式傳統桌菜,還有業者很有創意推出泰式宮廷年菜、歐風年菜等,讓吃膩中菜的民眾可以嘗鮮。


 






 



泰國料理餐廳Thai & Thai今年首度推出年菜,走的是泰式宮廷料理,主廚和餐廳師傅大多都是泰國籍,不少用料也是使用泰國進口,所謂泰式宮廷料理指的就是真材實料且做法繁複的泰國菜,像是這道「酸辣海鮮蒸火鍋」,有別於一般的泰式酸辣湯,酸辣鍋上還有一個蒸籠,裡頭鋪滿干貝、紅蟳、海鱸、大蝦等肥美海鮮,放在酸辣鍋上方蒸熟,讓海鮮精華能夠滴入酸辣湯頭,另外會再加入大麥豬培根與蔬菜盤;還有一道「泰國烤肉」,用的可是澳洲M7和牛菲力,食材很頂級,一整桌共10道菜,象徵十全十美,團圓圓滿。

另外也有飯店業者推出歐風年菜外帶,神旺大飯店伯品廊推出西式外帶年菜組合,一共5道菜,有鮑魚、明蝦、焗烤麵、炭烤蔬菜,主菜有紅酒燉牛小排、爐烤羊肩排可選擇,主餐加入紅酒醬汁走法式風格,用西式年菜搶攻過年商機。

首圖/Thai & Thai、神旺大飯店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年菜#泰式#Thai & Thai#歐風#神旺大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86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