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獲各大獎項提名 樂來越愛你成奧斯卡大熱門


發佈時間:2016/12/02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2 21:23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歲末年終也是「奧斯卡獎季」開跑的季節,各種電影獎紛紛出爐,紐約影評人協會獎就在1日揭曉,讓甜姐兒艾瑪史東榮登威尼斯影后寶座的電影《樂來越愛你》奪下最佳影片;而被稱為奧斯卡三大風向球之一的美國「廣電影評人票選獎」,也在同一天公佈入圍名單,這部片獲得12項提名,成為入圍名單最大贏家。這部從威尼斯影展一路獲得好評的電影,重現了好萊塢早期歌舞片的風華絕代,而艾瑪史東與雷恩葛斯林第三度合作,他們又唱、又跳,雷恩葛斯林還苦練鋼琴三個月,片中彈琴的特寫鏡頭,全由他親自上陣。


 

你有深深為這首歌而感動嗎?威尼斯影展評審肯定是有的,他們將好萊塢甜姊兒艾瑪史東送上影后寶座,她在電影中飾演一位懷抱星夢的小演員,而她演唱的這首歌正是電影主題「獻給所有曾經追逐夢想的人」,開金嗓的不只是艾瑪史東,還有男神雷恩葛斯林,而這部片是兩人第三度合作扮情侶。雷恩葛斯林飾演一位懷才不遇的爵士鋼琴家,片中彈鋼琴的特寫鏡頭全都不假他人之手。

導演達米恩查澤雷:「雷恩很有膽識地接下這個挑戰,我們不剪接,要用長鏡頭證明彈琴的就是他。」

演員雷恩葛斯林:「我一直希望有時間學鋼琴,有什麼工作能像這樣坐下來彈3個月鋼琴。」
 

不用替身,因為導演熱愛長鏡頭,而且野心勃勃要重現好萊塢早期歌舞片的風華,比方說1930年代最佳螢幕情侶檔Fred Asitaire與Giner Rogers,所以,這部向歌舞片黃金年代致敬的電影,除了唱歌、彈琴長鏡頭,許多舞蹈場面,包括6分鐘雙人踢踏舞,都是一鏡到底,兩位主角在開拍前花了三個月時間天天排練。

上節目總是放很開的艾瑪史東,自嘲要去檢查身體,不過爆汗,熏死銀幕拍檔所苦練的舞蹈,當然要趁打片時好好發揮,影后在得獎電影中是翩翩起舞,好不迷人,那會讓觀眾不自覺地一起哼哼唱唱,腳踏拍子,為了他們的甜蜜,嘴角泛起微笑,為了他們的失落挫折而惆悵落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艾瑪史東#樂來越愛你#最佳影片#好萊塢#歌舞片#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2948

0.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