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冰冰自責 難忘白曉燕炒飯慰母


發佈時間:2016/12/01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1 16:2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藝人白冰冰參加公視「誰來晚餐」時,回憶起拍戲到半夜回家,女兒白曉燕炒飯給她吃,女兒是100分的孩子,她只是60分的媽媽。自責在女兒最需要她的時候,卻讓女兒失望。

「白曉燕命案」發生在1997年4月14日,白冰冰16歲獨生女白曉燕上學途中被綁票勒贖,後來白曉燕遭撕票遇害。

 

白冰冰受公視「誰來晚餐」邀請,拜訪從優良教師改行當傳播妹老闆娘的謝慧謹,白冰冰回憶起事業巔峰時正好是女兒成長期,當時忙到幾乎變成生活白癡,反倒還要女兒照顧。

她說,有天拍戲到半夜回家,以為女兒當時下樓是希望媽媽炒飯給她吃,心想「我又不會煮」,沒想到是女兒去廚房炒飯要給她吃,她當時偷偷地哭,發覺女兒很棒、是100分的孩子,她只是60分的媽媽。

白冰冰表示,在女兒心中她就是「雙親」,不僅母親節送她卡片,連父親節也會送。自責在女兒最需要她的時候卻讓女兒失望,「我相信她在最後一口氣結束之前,她心中絕對的信念是,媽媽一定會救我,一定是這樣,但我沒做到」,邊說邊流淚。
 

目前單身的白冰冰,不放棄找另一半的機會,開玩笑稱打算明年夏天去高中畢業典禮海選小鮮肉。飯局接近尾聲時,還獻唱「煙花」一曲,勉勵從事八大行業遭受異樣眼光的謝慧謹。(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冰冰#白曉燕#自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412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