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不住?避孩奔跑燙傷 羊肉爐店闢「遊樂區」

記者 楊雅勻 陳世明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30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30 20:39

不少像是羊肉爐或是薑母鴨店,桌子都比較矮,家長如果帶小朋友用餐,怕小朋友坐不住亂跑有燙傷風險,現在有羊肉爐業者在店內開闢30坪大的兒童遊樂區,讓家長們可以放心用餐,提高消費者上門意願;另外連車子的展示中心也是,先小孩下手,按捺好之後,拉長家長停留時間。


 

高湯在鍋裡沸騰,天氣一轉涼就想吃鍋,但像這樣的火鍋店桌子低,小朋友們坐不住繞著桌邊轉,常看的家長冷汗直流,有時候乾脆不帶孩子上門消費。

為了不讓客源流失,現在就有羊肉爐業者花費近百萬,在店內打造30坪大兒童遊樂區。溜滑梯、球池、鞦韆、彈簧床通通都有,還有網狀安全設施,小妹妹東鑽西跑,玩得不亦樂乎,家長也放心。

家長:「吃著東西也看得到,既然要吃飯,反正就以小孩子為主。」
 

桌子低最怕發生燙傷意外,這回古早味羊肉爐配上創新親子區,吸收親子客源,另一頭也有汽車業者瞄準這股商機。

小小木馬,綠色地圖墊子,還有小女孩最愛的扮家家酒,櫃子裡有童書和積木玩具,小妹妹和阿嬤玩得樂,媽媽在一旁也能專心看車。

看車家長:「小朋友如果覺得這邊很好的話,我會考慮說買這部車,到時候如果說回廠有各方面情況,小朋友可能也會一起過來。」

孩子是父母的心頭肉,先把小朋友按捺好,有了小朋友的活動空間,家長前來的意願也大大增加,商機隨之擴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親子區#商機#意外#熱湯#兒童#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96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