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除肋骨變小蠻腰 瑞典麻豆整成卡通人物


發佈時間:2016/11/29 0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9 00:30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越來越多人利用整形變美,不過可要小心整過頭。瑞典一名模特兒因為太喜歡卡通人物潔西卡兔子,多年來動了上百次手術,隆乳、隆臀、豐唇、甚至拿掉6根肋骨,讓自己跟潔西卡兔子有一樣的外表,最近還去動虹膜變色手術,從頭到腳變了一個人,連她的母親都說不喜歡女兒變成這個樣子。


 

細到要斷掉的小蠻腰,雄偉到很難不多看兩眼的胸部,豐厚的雙唇,她是來自瑞典的模特兒福克斯。

模特兒福克斯:「我一直想成為迪士尼卡通影片的角色,有超細的腰。」

福克斯心目中的正妹形象就是它。
 

卡通人物潔西卡兔子:「你可以幫我找他嗎?開出個價碼我會付錢。」

卡通人物潔西卡兔子前凸後翹,一樣有著性感厚唇,福克斯說這正是她夢寐以求的外表,於是她開始一連串改造工程,多年來她全身上下都動過手腳,包括打掉6根肋骨以達成水蛇腰的目標,隆胸、抽脂、隆臀等等,歷經了不計其數的整形手術,花費上百萬台幣。

模特兒福克斯:「我想我看到結果之後會非常開心,但我現在什麼都看不到。」

虛弱的躺在床上,福克斯慢慢變成她想要成為的樣子,不過還有一個地方她很不滿意,就是眼珠子。

模特兒福克斯:「我想要有不同的眼睛顏色,像是很淺的藍綠色,我們有游泳池,我眼睛的顏色將會是泳池跟草地兩者的混合。」

福克斯飛到印度,砸下20萬台幣進行永久性虹膜變色手術,把原本灰綠色眼珠整成海綠色。其實福克斯原本長的一點都不醜,當時甚至被封為自然美代言人,但是現在全身上下經過人工改造,很多人替她感到可惜,但福克斯不以為意,她只在乎家人接不接受。

模特兒福克斯:「我看起來很怪對不對,老媽一定會說老天啊妳醜斃了!」
 

福克斯為了整形跑遍全世界,現在她回到了瑞典老家勇敢面對家人。

福克斯母親:「首先我覺得太危險了,如果有一天身體發生排斥呢?她現在26歲,到了62歲會發生什麼事?」

看見女兒整成這個樣子,福克斯的媽媽坦言實在不喜歡,但只要女兒開心就好。

福克斯母親:「我寧願有個快樂的女兒,而不是整天垂頭喪氣。」

福克斯的整形計劃並沒有因為家人反對而就此打住,她透露2017年還有一系列整容大計,少說還要再動10次刀,更打算挑戰全球最細腰紀錄,要一步步把自己打造成心目中的完美女神。
 

圖/Pixee Fox - Fanpage 臉書粉絲專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整形#愛美#潔西卡兔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51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