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餵你們最後一餐…帶不走30隻浪貓 消防員心碎道歉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8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8 21:58

「抱歉,沒辦法帶你們全部一起走…」,一名在台東服務的消防隊員,因為喜歡貓咪,便照顧起分隊附近的浪貓們,30隻貓咪的日常都有他的蹤影,一群貓咪儼然成了「消防貓」,生活安穩也快樂,但近日因該位消防員調職的緣故,無法把貓咪一起帶走,讓他心碎在臉書向貓咪道歉。

據了解,該位消防員之前接收到調職令,必須離開現在服務的消防分隊,原本日期壓在12月,不料調職突然需要提前幾天,讓他沒有時間好好安置30隻貓咪,也無法繼續照顧、餵養牠們,讓他十分堪憂。

 



他在臉書寫下,「今早是我餵你們的最後一餐,雖然沒能來得及將你們每一個安排好去處,也希望你們都平安…份量的部分會遞減到無,很抱歉沒辦法帶你們全部一起走。」心碎的PO文引起不少網友注意。

該位消防員表示,已經在積極尋找能夠協助的相關單位,希望30隻貓咪都有好的安頓之地,也已拜託同事先幫忙餵養,但依然擔心這群貓咪的未來;隨後他也細心的在臉書寫下每隻貓咪的特性、年紀、習慣,每一篇都是注入了滿滿愛心,期盼有好心人能幫忙給貓咪一個家。
 



PO文引起廣大迴響,不少網友幫忙想辦法,有人雖無法帶回家養,但大方贊助每個月的貓飼料,提供給分隊同事幫忙餵養,也有人協助把資訊分享到相關論壇,感謝他的愛心。該位消防員表示,這些貓咪就跟他的家人一樣,捨不得卻無法全部帶走,不少貓咪都很親人,面對即將和愛貓分離,他也無奈表示:「當無能為力的時候,也不得不放手,只能盡力了。」





圖/取自臉書倉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浪貓#消防員#調職#餵養#送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409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