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大碼女模秀身材 車廂脫衣自信演說


發佈時間:2016/11/28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8 19:23

誰說身材纖細才是美的象徵?為了打破外界對女性身材的刻板印象,英國大尺碼模特兒勞倫絲,特別來到紐約地鐵車廂內發表演說,不但要大家學會愛自己,更直接褪去連身洋裝,大方秀出豐腴身材展現無比自信。


大尺碼模特兒勞倫絲:「哈囉大家好,今天來到這裡,你們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你們。」

 

女子站在地鐵車廂發表即興演說,沒想到接下來,她竟在眾目睽睽之下當場脫衣,只剩內衣褲留在身上,但她卻大方的說這是她對身體的自信表現。

大尺碼模特兒勞倫絲:「無論我現在穿什麼,請別評斷我,因為真正的我比現在的我還要有內容。」

無畏世俗眼光大膽做自己,她是英國大尺碼女模勞倫絲,身材前凸後翹雖然多了份豐腴感,卻一樣魅力十足。
 

大尺碼模特兒勞倫絲:「我過去的確花了很長時間,試著想去融入世俗所謂的審美觀裡,但最後我找到自己的定位,我不想要變成苗條瘦子,我運動是因為我知道這是值得的。」

13歲開始進軍模特兒界,就曾被批評不夠苗條,不斷嘗試各種減肥方法,只為了追求紙片身材換取曝光,但在18歲那年她改走大尺碼路線,秀出不一樣的曲線美。

大尺碼模特兒勞倫絲:「你的美麗是來自於你自己,而不是試著想讓自己看起來像某人,或是修圖變成想改變的樣子,幸福快樂就是忠於自己。」

不追求纖細身材,同時勇於展現自我,大方樂觀的正面態度讓勞倫絲一炮而紅,成為社群網路上人氣最夯的大尺碼女模。

圖/Iskra Lawrence 臉書粉絲專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身材#大尺碼#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804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