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攏台粉絲「首爾夢想音樂會」 27日直播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6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6 18:35

韓國女團TWICE現在人氣超級旺,不只在日前的2016亞洲藝人大獎和MMA音樂大賞中表演,更在兩大典禮中都脫穎而出,拿下最佳表演和年度歌曲獎,行程滿檔,還要接續出席27日的首爾夢想音樂會和12月出的年度音樂盛典MAMA亞洲音樂大獎,為了拉攏台灣粉絲,這兩場韓國音樂大事,台灣也都有網站會進行直播。


 

南韓女團TWICE上綜藝節目,要表現如何拒絕男生的邀約,派出台灣女孩周子瑜表演,發出奇怪的外星人聲音,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時候成員定延偷偷PASS給答案,沒想到竟然變這樣,右手握拳、作勢要打人的樣子配上凶狠的表情,看似罵髒話的嘴型,讓其他成員全都嚇傻了,不但大笑還往後退了好幾步,但其實周子瑜是在說,不願意啦,之後還有短劇考驗。

主持人諧星梁世亨一下就跳到周子瑜的背上,但這個舉動也讓粉絲不滿,感覺被主持人吃豆腐,她們不只錄製節目之後還要出席韓國一年一度音樂界盛事,27日舉辦的首爾夢想音樂會,演出團體不只有TWICE還有AOA EXID等人氣團體,當然最受矚目的 就是在12月2日在香港盛大舉辦的MAMA亞洲音樂大獎。

MAMA音樂典禮,TWICE更是首次出席盛典,韓國的兩件音樂大事剛好在台灣都個別有影音平台會在線上同步直播,讓台灣粉絲不用飛到國外也能感受到韓流魅力。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TWICE#MMA音樂大賞#周子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4

0.1723

0.3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