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度約談!檢調疑涉證券詐欺 林明昇轉被告


發佈時間:2016/11/25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5 19:40

興航停飛解散,檢調懷疑股票交易異常,涉證券詐欺,大動作兵分七路搜索,約談12位證人,林孝信移送北檢複訊中,而第二度遭到約談的林明昇則由證人轉為被告;興航董事長林明昇的父親,也是國產集團總裁林孝信,接受媒體訪問,也對大眾道歉,但被問到是否涉及內線交易,他說只有弟媳在21日跟著大家賣800張興航股票,沒有內線交易。


 

林明昇父親林孝信步出市調站,被移送到北檢複訊,興航停飛到底有沒有涉及內線交易,檢調大動作兵分七路,搜索興航總部、辦公室、住處等,包括興航董事長林明昇以及他的父親林孝信等,12位相關證人進行訊問,父子心血要解散,林孝信接受媒體訪問時坦承,每天開門就是虧1千萬,10月財報一出來,董事全傻眼,再投資下去只是無底洞,但總歸是經營不善,稱林家「不是做飛機的料」,怨不得大環境。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最大的原因還是兩次空難所造成的,保費激增這個情況到現在為止沒有太大的改善,也就是說空難發生之後,復興航空應該徹底要調整他的經營結構。」

強調解散是律師建議的最妥善方式,沒有預謀也沒有掏空,林孝信大動作澄清,不過他也承認,弟媳在21日的時候賣了800張股票,強調是跟著大家賣,不是內線交易,他還透露已經罵了弟媳一頓,不過儘管如此,檢調還是懷疑股票交易疑似有問題,因此指揮市調站發動搜索,朝內線交易、證券詐欺等罪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復興航空#停飛#解散#調查#內線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91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