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膠原蛋白專家 以肌膚自我修復力解決老化問題


發佈時間:2016/11/22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2 15:17

【保養資訊】

膠原蛋白是肌膚的根本,因為我們的肌膚中扣除水份等重要組織,光是膠原蛋白就佔了70%,但是它會隨著年齡不斷流失,尤其女性過了30歲更是直線下滑,除了年齡增長,生活型態、壓力和飲食習慣改變也都會加快膠原蛋白的流失速度,進而讓肌膚失去光澤、老化與鬆弛。

 
 
來自日本熊本的膠原蛋白專家-朵茉麗蔻,相信透過健康的肌膚保養能讓肌底產生自我修復的根本力,而這才是抗老抗皺的問題根本。朵茉麗蔻自1974年起歷經了42年的研發創新與改良,如今已進化至第17代的膠原蛋白傳奇「乳霜20」,其中以20%的膠原蛋白黃金比例相乘80%的漢方天然原料,針對女性年齡肌煩惱-蒼老、鬆弛、細紋等提供關鍵解決辦法。

到了秋冬氣溫逐漸下降,不只皮膚油脂分泌減少,水份流失速度也會加快,肌膚也會出現乾燥、暗沉、細紋等問題。朵茉麗蔻產品全系列皆取得日本國家級的抗皺認證,產品萃取採集天然原料,包括海洋性珍貴的「松鯛膠原蛋白」,幫助肌底提升40%再生效果,建構不畏紫外線的強韌膠原蛋白網;海洋性「海鰻膠原蛋白」則是有效改善肌膚粗糙問題,強化最難補充的第5型膠原蛋白,讓肌膚表面長效保濕維持彈力;另也添加頂級七年「長白人蔘精華」,能幫助活化增進生成膠原蛋白,促進表皮細胞生成玻尿酸,防止細胞受紫外線傷害。給肌膚的天然原料,多達170種,運用大自然的力量引出肌膚自我修復力,讓抗老不再是難事。


 
柳燕老師也特別在節目上介紹這次朵茉麗蔻的感恩加碼,為慶祝在台滿四週年,自10月起凡購買全效8點即可獲得隱藏版非賣品『KUMAMON隨行杯』(每人限贈一個),緊緻美頸乳霜、肌養生水潤面膜4片及3日份全效8點收納包組(限申請試用套組30天內的首購禮)。
 
朵茉麗蔻以和漢調養為理念,強調8瓶層層相乘的完整根本保養,從卸妝/清潔/修復到基礎保養,先水後精華,先霜後乳液,以肌膚自我修復力徹底解決老化問題。

日本史上第一瓶膠原蛋白乳霜如何誕生?立即深入了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0544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