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琴音穿腦?女遭抗議 鄰居巴頭毆打


發佈時間:2016/11/19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9 13:29

彈琴到底是優美的音樂還是噪音?新竹一名女子白天常常在家練琴,不過從2年前開始常常引來樓下鄰居的抗議,這名女子把鋼琴搬到客廳,還加上隔音店、氣密窗阻絕琴聲,沒想到9日早上9點多,她一彈琴鄰居衝來理論,不但巴女子的頭,還用手推她。


 

一男一女在大樓管理員面前爭執不下,突然女子拍男子胸口一下,對方立即往她頭上巴,女子踉蹌到門旁,下一秒男子用力推她,管理員撞見試圖把兩人拉開,女子被推到電梯口,但男子不肯停手,幸好管理員及時把他拉住。

被打民眾劉小姐:「他說『我就是打妳怎樣,妳敢惹我?我弄死妳』推一下,然後後面就開始,等我回神的時候我就受傷了。」

事情已經過了10天,手臂上遭對方打傷的痕跡依舊清晰可見,劉小姐住在新竹這棟大樓,她說2年前開始只要彈琴,就會遭到樓下王姓鄰居抗議。
 

被打民眾劉小姐:「後面也有隔音版,還有這個花了8萬元換了隔音氣密窗。」

為敦親睦鄰,她把鋼琴移到客廳,又花8萬多裝隔音墊、氣密窗,還找環保局測分貝全符合規定;沒想到9日早上9點多,劉小姐一彈琴王姓鄰居就衝來理論,還打傷她。

被打民眾劉小姐:「他說妳想怎樣,妳就是吵到我就是不准彈,我高知識份子、我台積資深,妳什麼資格這樣跟我講話,妳什麼資歷。」

劉姓婦人說,王姓鄰居透過管裡員傳話,跟她道歉希望私下和解,但傷害已經造成,她目前打算提出告訴,希望法官還她一個公道。然而民眾真的因為鋼琴音不堪其擾,可以請環保局測分貝或超過1人檢舉,警方會依狀況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彈鋼琴#噪音#鄰居#肢體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2114

0.3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