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功能外套超強大! 能開酒瓶還能放平板


發佈時間:2016/11/17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7 20:32

未來出門或許不用帶包包,只要穿一件外套就好!美國加州新創團隊設計出一款多功能外套,9個口袋不同大小,能放酒瓶還能裝平板,就連拉鍊也能化身開瓶器,方便又實用。



 
錢包、手機、護照通通放口袋收好,就連平板電腦也能整台收進外套,隨身帶著走。

影片介紹:「多功外套的所有口袋都有設計拉鍊和鈕扣,能安置你的任何物品,如果你想休息的話,多功外套還能化身枕頭。」

9種口袋不同大小,放耳機、放奶瓶,甚至酒瓶都能直接裝口袋,拿拉鍊輕敲瓶蓋,還能立刻變身開瓶器,外出刮風、下雨、出太陽也完全不必擔心。

 
影片介紹:「外套有太陽眼鏡鏡架設計,而在安全方面來說,前後都有反光元素設計。」

美國加州新創公司,設計出這款收納外套,黑、灰、藍3種顏色,防水防風還很保暖!

影片介紹:「你能暫時逃離世界,輕鬆簡單的聆聽音樂,而超大帽簷內 極度柔軟的面料設計,能蓋住你的雙眼,袖口也內建手套能讓你保持溫暖舒適。」

別出心裁的多功設計讓人驚喜連連,吸引多達上萬人在集資平台下標,總計募得3.6億台幣資金,成功抓住群眾目光。

圖/Kickstar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創#外套#多功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19

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