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貨夯!乾貨變鮮食 美食展拚800萬業績

記者 陳乙杉 林亞男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7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7 19:50

百貨周年慶檔期前後,有不少百貨用日本展招人氣,像是冬天受歡迎的北海道,先把當地拉麵、北海道草莓冰等原汁原味搬來台灣,光是12天預估就能有800萬業績。而周年慶也主打日本水果,像是麝香葡萄,有人一買就是30盒起跳,集客力驚人。


 

邊喊聲邊加鮭魚卵,只要客人不喊停師傅就不會停,這是日本北海道知名的鮭魚卵蓋飯,從食材到動作原汁原味飛來台灣,周末粗估賣百碗以上,還有現煮拉麵照樣選用北海道新鮮海鮮,加進帆立貝特製上桌,一天也能賣出100份。

消費者:「台灣比較不常見啊!所以有特展就會來逛一逛。」

甚至是冷凍北海道草莓丟進機器變刨冰片,這些都是百貨舉辦的美食展,有別於以往乾貨居多,現在是鮮食搬來台,趁著周年慶剛結束,用短期展覽吸人氣,尤其台灣人對日本貨支持度高,預估能招來6萬人次。
 

百貨業者謝佳翰:「營業額可以達到8百萬,那吸引人潮12天會有6萬人次增加。」

百貨超市也主打日本水果,架上幾乎沒貨可以補,光是這高價麝香葡萄,周年慶一盒現省250,有人一拿就是30盒。

消費者:「有很多吧!所以一個小時省7000元,絕對跟它拚了啦!」

畢竟原價根本買不下手,沒幾天就已經賣出千串以上,還有日本地瓜同樣也很有人氣,最厲害的是光零食棒1萬5千包,賣不夠還要繼續補貨。

消費者:「買一送一耶!可能會比平常多買一點。」

看準日本貨成為銷售主力,百貨透露一個日本為主的美食檔期,平均就能創造6千萬業績,成了周年慶外的人氣保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周年慶#日本展#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51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