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還會跌!」 日媒專訪李登輝重批總統


發佈時間:2016/11/17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7 20:17

李前總統接受日媒專訪,對蔡總統說重話!年金制度沒具體法案、勞工休假說不清、司法改革作一半,都是欠缺決斷力跟勇氣!蔡總統掛在嘴邊的兩岸維持現狀,也讓李前總統直言背離民意,難怪民調下滑,李蔡關係生變嗎?總統府只說尊重李前總統意見。


 

李前總統接受日媒專訪,外人面前對總統蔡英文說重話!

李登輝點出蔡政府 ,司法改革作一半,年金制度太複雜、沒具體法案,勞工休假也說不清,很難讓人民信服,李前總統直言,這就是欠缺決斷力跟勇氣!

總統蔡英文(105.5.20):「我們曾經承諾過我們要維持現狀,我們承諾不變,我們的善意也不變。」
 

李前總統反問所謂維持現狀是什麼,大家都不懂,而且與現在台灣人民所思考的是完全背離的,所以民意支持率才會下滑,這跟台灣改革是完全不同的,李登輝甚至直言蔡總統民調還會更低!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我想李前總統本來就是台灣的「民主先生」,他在這些議題的意見,我們都尊重他的看法,在兩岸關係上維持現在台灣民主自由的現狀,維持台灣人民現在決定自己事務的現狀,我想這是絕大多數台灣人民的共識。」

李蔡關係生變,早有機可循嗎?

前總統李登輝(105.8.27):「『這些人』掌握了政府、權力之後,就會表現出『贏者全拿。』」

李登輝辦研討會,會前一個月給蔡總統請帖,府方不但遲遲沒說去或不去,還跟李辦預先要李登輝講稿,被解讀成「不信任」,一個月後李登輝基金會募款餐會,對比送了兩盆花的時代力量,黨政一把抓的蔡總統、蔡主席,人沒到連花都沒送,外傳讓李登輝點滴在心頭,兩週後國慶大典,馬前總統到了,反倒是李前總統缺席!過去被形容對蔡總統「愛護有加」的李登輝,不惜出重手下指導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調#李登輝#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421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