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巨蛋黑名單曝光!BIGBANG、兄弟本色也上榜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6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6 12:56
示意圖/達志影像TPG
示意圖/達志影像TPG

歌手張惠妹申請小巨蛋開唱一波三折,不但傳出被封殺,現在還傳出封殺名單另外還有兄弟本色和韓BIGBANG,而且還有一說,市議員李慶元質疑要和特定硬體廠商合作才會審核通過,對此檔期審議委員之一的音樂人陳建寧澄清,沒有封殺阿妹,純粹是檔期太滿,而硬體設備在申請時不一定會提供,潛規則是子虛烏有。

因為演唱會太嗨,撼動小巨蛋,讓張惠妹產生了阿妹條款,不只小巨蛋要禁止跳動又傳出張惠妹也被禁止進入小巨蛋開唱。

 

歌手張惠妹:「我也要拜託大家,我們的腳步輕輕地跳就好。」

傳言鬧得沸沸揚揚,因為阿妹申請兩次都被駁回,沒有給理由,宛如被封殺,不過檔期審議委員之一的音樂人陳建寧表示絕無此事,而是以申請檔期近兩周太長為理由。

檔期審議委員陳建寧:「其實明年的檔期都很滿啦,真的是沒有封殺,我沒有得到任何暗示或是不能投給張惠妹。」
 

澄清沒有封殺阿妹,但又有另一消息傳出,除了阿妹還有另外兩個團體,也在封殺名單內,去年12月攻蛋的兄弟本色,演出因為震動造成居民困擾,另外,韓團BIGBANG也在名單中,而這名單也傳出就是位在小巨蛋,松山區中華里里長游吉興所說。

中華里長游吉興:「小巨蛋事情不用再採訪了,那個就是報了就報了,我們里辦公室也是受害者。」

不過里長沒有權利決定歌手檔期,那為何小巨蛋如此難申請?台北市議員李慶元也針對此事,在市政總質詢時爆料,阿妹跟先前無法申請檔期的余天都沒有和特定音響、燈光公司合作,才無緣攻蛋開唱,也認為小巨蛋檔期審議委員會完全不透明,並質疑內部作業有潛規則。

檔期審議委員陳建寧:「這部分就我獨立評審委員,我是沒有得到任何這樣的一個,很多的硬體資料他們是沒有提供的,眾多大概超過100多家的申請廠商,他的硬體是哪個單位,其實我們也不知道。」

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回應,將會調查審議委員會是否與特定廠商合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巨蛋#張惠妹#陳建寧#封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39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