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幼祥捲入黑心海鮮案! 訊後8萬元交保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林亞男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1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2 09:14

台北市「祥而盛」公司遭人檢舉,涉嫌低價買進過期鮑魚罐頭、鮭魚和冰魚,更改有效期限,甚至傳出美食家梁幼祥也涉案,他被傳喚說明,台北地檢署訊後依偽造文書罪,諭令8萬元交保,他出面澄清,絕對沒有變造生產日期。


祥而盛老闆被檢舉涉嫌進口過期海鮮販售,訊後10萬元交保。

 

美食家梁幼祥:「我們根本沒有賣黑心東西,這全都是誤導。」

而他是有「台灣食神」名號的美食家梁幼祥,想和祥而盛撇清關係,但檢方查出梁幼祥涉嫌重新印製產品有效期限,台北地檢署訊後依偽造文書罪諭令8萬元交保。

美食家梁幼祥:「他不是更改標籤,在我的認知裡面,他不是更改標籤,他是希望說不清楚的部分,原來的日期把它打上去。」
 

出面澄清一切一場誤會,但現在衛生單位要開始追查,冷凍魚貨流向哪裡。餐廳師傅從冷凍庫裡搬出冰魚,這一箱標示2017年才到期,買到有疑慮魚貨的鐵板燒業者急澄清。

鐵板燒餐廳師傅:「聞這個肚子(有無臭味)最準。」

師傅說,他們買完整的魚,料理之前才解凍,甚至現場清除魚內臟,強調煎給消費者吃的魚,新鮮度沒問題。餐廳說他們只跟祥而盛公司買冰魚,而且採購金額很小,一個月大約1900多元,以10月來說,也才賣22尾,衛生局也到場,現場檢驗鐵板燒餐廳解凍的冰魚,沒有泛黃發臭,檢查品質也沒有問題,但就怕日期有假,先請餐廳預防性下架,別賣了。

還有五星飯店君悅去年12月,祥而盛公司帶著進口的鮑魚罐頭想闖關。

北市衛生局食藥處長王明理:「這一批涉嫌被變造日期的產品,是12月10日出貨給君悅,經過查證,君悅是試菜用。」

飯店強調,當時只做為主廚試菜,沒有銷售!現在檢調查扣的海鮮中,日期有疑慮的包括三款,智利鮑魚、冷凍冰魚和冷凍鮭魚,但因為負責人不配合提供進出貨資料,到底下游還有哪些餐廳,相關單位必須花時間比對查核。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祥而盛#偽造日期#過期#海鮮#梁幼祥#美食家#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349

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