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柚木家具女員工控性騷 協理駁捏造

記者 戴君恬 王經綸 / 攝影 林意傑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4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內一家知名柚木家具公司爆發性騷事件,多名女員工指控,公司一名已婚黃姓協理,經常假借視察的名義,到各分店向女店長或店員伸出鹹豬手,不只從背後環抱,還會觸摸女員工臀部,但是向管理部門投訴,卻反被強迫資遣,不過遭指控的協理澄清,是對方因為不滿公司職務調動才挾怨報復。

戴著眼鏡,不管出席公司記者會或其他活動,但照片裡總是有美女相伴,斯文模樣,卻是被女員工指控,涉嫌性騷擾的黃姓協理。受害女員工林小姐:「就像這樣把我抬起來,說要看看我有沒有變重,他的手其實蠻大,其實我覺得都已經有觸碰到胸部邊緣。」

不堪長期受辱,林小姐向總公司和勞工局申訴,沒想到換來的卻是。林小姐:「公司就是決定要資遣我。然後要我馬上離開。」

遭指控黃姓協理:「職務調動是去年就有跟她溝通,但她的答覆就是不,就是不願意,不願意。」

被指控的黃姓協理喊冤,說林小姐是因為不滿公司職務調動,才挾怨報復,還說和林小姐從95年開始共事,照林小姐的說法,5年來他早就該被投訴,卻直到今年9月26日才被檢舉騷擾。

黃姓協理說他在公司10年,從門市銷售員一路當到協理,台北桃園共29家店都歸他管,主要負責視察各門市業績,不過指控黃姓協理騷擾的不只林小姐一個人。受害員工王小姐:「他叫我去幫他買咖啡,我要去拿錢的時候,他就從背後突然抱住我,就說謝謝你喔,什麼什麼的,他來門市視察,他就會摸你屁股的方式跟你說加油喔。」

至少有2家分店的人出面指控黃姓協理,不是對女店員有太多的身體接觸,就是突然摟抱或摸臀,到底事實為何,目前勞工局已經介入調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30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