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昆凌罹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拼第2胎恐要再等等?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9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9 17:30
翻攝/昆凌臉書
翻攝/昆凌臉書

藝人昆凌去年與周杰倫結婚,並育有一女Hathaway,昆凌但昨日(8)出席公益活動時,卻自爆得了多囊性卵巢症候群,並將會影響受孕,也讓原本的第二胎計畫可能要先暫停,今日也在臉書發文解釋病況,證實生病一事,語重心長的表示:「以為還年輕不用擔心...。」

昆凌今在臉書透露,昨天爸爸看了新聞後,也來詢問身體狀況,她解釋:「我是很輕微的,醫生說多運動不要熬夜,狀況就會好很多,而且其實也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囉,我相信我拍戲運動量很大,每天早睡早起應該狀況改善很多了,我現在是健康寶寶。」

 

一開始得知患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時,對病況不解的她,心裡非常緊張,經藥師詳細解說後,才慢慢暸解!而她藉此呼籲年輕女性,不要「以為還年輕不用擔心」提醒大家記得多運動,並說:「運動真的很有益身體健康!」

PO文一出,引發廣大女性粉絲迴響,留言「多囊性還是可以懷孕的喔!還有別太累多休息~」「身體健康真的非常的重要。保重喔!」而也有熱心的網友提供自己的運動方式作為參考,要她不要擔心!

翻攝/昆凌臉書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杰倫#昆凌#Hathaway#懷孕#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第二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452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