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找大咖幫站台 川普選前之夜獨造勢


發佈時間:2016/11/08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8 20:44

美國總統大選剩下最後一哩路,川普從宣布參選不被看好,到最後成為共和黨候選人,選前之夜川普回到他初選首勝的新罕布夏州,仍然維持攻擊對手的負面選戰策略,這招對他的憤怒支持者們很有用,喊著要把希拉蕊抓起來,跟希拉蕊很不一樣的是,川普沒有其他明星或者政治明星加持。


 


沒有好萊塢明星站台,沒有黨內大咖拉抬,川普和副手彭斯的選前之夜,只有家人、前紐約市市長朱利安尼、以及死忠支持者,從初選到現在,川普角逐白宮之路,他始終是唯一主角。

川普支持者:「築那道牆!築那道牆!築那道牆!」

 
選前最後一天,川普在五個搖擺州催票鞏固基本盤,左批歐巴馬、右打希拉蕊、反對華盛頓體制。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你知道他(歐巴馬)用那架大大的747空軍一號,那大大的引擎,到處飛替希拉蕊造勢,然後他還要跟我們說,不要影響臭氧層?我要整個腐敗的華盛頓體制,聽我們說這幾個字,當我們明天勝選之後,我們要抽乾沼澤的水(指清理華府政壇)。」

川普支持者:「把她(希拉蕊)抓起來!把她抓起來!把她抓起來!」

這場近幾十年來最醜陋、最低級的美國總統大選,催出史上最高的提前投票率。

川普支持者:「川普!川普!川普!川普!女性支持川普!」

儘管民調不看好川普當選,支持者仍沒放棄希望。

川普支持者:「說實話我真的很緊張,因為明天的選舉結果 會影響我們國家的命運。」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出去投票,明天就是大日子了,出去投票,一定要去投票,對於新罕布夏州我要說的是,我從沒讓新罕布夏州失望,但新罕布夏州也從沒讓我失望。」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川普希望在初選,讓他拿下第一場勝利的新罕布夏州,能在選舉最後階段發揮關鍵作用,把他送進白宮,可以確定的是不管開票結果如何,選舉期間美國的分裂,在選後會持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總統大選#川普#希拉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462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