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己的鞋自己配色! 顏色、材質可DIY混搭

記者 藍于洺 陳文婕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5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5 20:08

運動品牌吹起DIY風!不管是鞋子的材質、顏色、甚至想繡字都可以,主打自己設計自己玩,過去消費者只能在國外代購,現在終於引進台灣,只不過買客製化鞋款也是有代價的,除了價格比較高之外,下訂後也等4週以上,但不只NIKE,包括愛迪達、Reebok都有推客製化球鞋吸客。


 

球鞋收藏家洪挺漢:「其實它包含大概9到10個元素可以設計,包含說這個鞋底。」

換上球鞋帶球上籃,腳上這雙鞋kobe11代看似一般,但全世界就只有這一雙。

原來整雙鞋都靠自己「玩」出來的,過去要透過國外代購,但如今台灣官網也能訂,包括鞋帶、鞋面材質、logo的顏色、甚至背面的圖樣、夜光鞋底、鞋舌上繡字,連氣墊都自挑自選!
 

只不過要等4、5週,而且選到特殊材質金額也往上跳,一雙鞋4千到8千不等,也比非客製款價錢還要高。

球鞋收藏家洪挺漢:「每雙都獨一無二,所以價格還是會稍微比原來的鞋子再高一些。」

其實不只一家運動品牌,同樣在官網上可以對不同鞋款選花紋、配色,運動品牌中除了NIKE有推ID鞋、愛迪達則是mi adidas系列、Reebok也有!但除了NIKE,其他品牌都還沒在台引進客製化鞋。

球鞋收藏家葉威良:「你一般市售的鞋款,但是它是球隊限定的顏色,所以這些在我們喜歡球鞋的人,是非常非常難取得的收藏品,自己可以客製的時候,對我們球迷來說是很好的福音。」

消費者:「獨特,不會有人跟我穿一樣的,貴一些的話,其實價格我可以接受的話,還是可以的。」

看準消費者喜歡DIY玩出花樣,運動品牌引進客製化球鞋吸客,自己的鞋子自己配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DIY#鞋子#NIK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1132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