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隊長」vs.「兔女郎」 新作搞笑談愛

記者 馬杰堯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2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02 09:46

扮演「美國隊長」的好萊塢帥哥克里斯伊凡,最近嘗試輕鬆路線,跟「女郎我最兔」的安娜法瑞絲,合拍愛情喜劇,2人不僅幕前展現絕佳默契,首映會上受訪時,還不約而同的稱讚對方,是很棒的人。

電影對白:「有沒有可能我所有的前男友,隨著時間增長都變帥了,你幫我找到我前男友,我幫你躲避前女朋友,就這麼說定。」

擔心當上剩女,安娜法瑞絲在新片當中,卯起來吃回頭草,遇上花心鄰居克里斯伊凡,2人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電影對白:「賽門,我簡直不敢相信,這位是柯林,但是他現在要走了,沒有,我沒有。」

安娜法瑞絲以「女郎我最兔」走紅,傻妞形象深植人心。電影對白:「我們要不要去跳舞呀?今天晚上一起吃晚餐如何?」

而克里斯伊凡在「驚奇四超人」和「美國隊長」大秀肌肉,這一次換個形象,改拍愛情喜劇;首映典禮上,安娜法瑞絲以白色禮服現身紅地毯,受訪時,不斷地誇讚男主角,顯見2人的好交情。安娜法莉絲:「沒錯,他很棒,這真的很棒,我們相處愉快。」

全新的銀幕俊男美女組合,2人這次除了搞笑,也不忘在大銀幕秀浪漫,要讓影迷們一次看個過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387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