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蝙蝠俠戰艦!美最新驅逐艦「朱瓦特號」成軍

記者 傅建誠 / 攝影 相振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2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2 21:4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最新型驅逐艦朱瓦特號,最近正式成軍,這艘能對空、對海、對地反潛的驅逐艦,受到美國太平洋司令盛讚,「如果蝙蝠俠有戰艦,就是朱瓦特號」,由於它有獨特外型,也常常被稱為外星船艦,正好首任艦長柯克,就和電影「星際爭霸戰」中的人類艦長柯克同名,在成軍典禮上,艦長還比出「瓦肯祝福」的手勢,成為媒體焦點。

蝙蝠車登場,外型酷炫,威力強大,好不好奇如果蝙蝠俠有戰艦,會長什麼模樣?

 

美軍太平洋司令Harris:「如果蝙蝠俠有艘戰艦,就會是朱瓦特號。」

答案出爐,就是這艘外型前衛,艦首狹長、船身光滑的美國最新型驅逐艦朱瓦特號。

影片旁白:「威力,極具威力,DDG-1000朱瓦特號。」
 

航行在海上氣勢驚人,這艘美軍第一個舷號破千的驅逐艦,造價高達44億美金,排水量15000噸,航速卻可達30節,是美軍目前最大的隱型驅逐艦,然而在雷達上看起來卻只有漁船這麼渺小,武器系統更是不容小覷。

全世界最新穎的磁軌砲,不使用傳統的炸藥跟推進劑,反而採用電磁力推進砲彈,發射過程阻力較小,也因此速度更快,更強化它的破壞力,8片鋼板瞬間被擊毀。

跟其他驅逐艦最大的不同,在於朱瓦特配備了這款磁軌砲,因為它能夠自主產生7500萬瓦特的電力,幾乎可供1萬戶家庭的用電量,也讓戰艦上的介面全面電子化,船艦組員也受惠,官士兵加起來只需要147人,是1930年代以來最少的驅逐艦組員數量。

磁軌砲外,朱瓦特還配有各型飛彈,戰斧飛彈攻擊地面目標,標準飛彈防禦空中攻擊,反潛火箭打擊水面下敵軍,對空、對海、對地、反潛全能,巨大的飛行甲板還能搭載F-35跟MV-22魚鷹機,萬能得跟宇宙戰艦差不多。

朱瓦特首任艦長柯克:「我知道你們在想什麼,所以我們就趕快來吧,生生不息,繁榮昌盛。」

就這麼巧,朱瓦特首任艦長柯克,跟電影「星際爭霸戰」中的人類艦長同名,還比出招牌「瓦肯祝福」讓大家會心一笑,還宣稱要用它打擊亞太地區的「黑暗勢力」,朱瓦特預計2018年測試結束,將部署到西太平洋地區,顯然是要對北韓、中國大陸和俄國 產生嚇阻作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驅逐艦#磁軌砲#朱瓦特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58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