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足戲劇圈!陳彥允演男二 唸台詞好難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2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3 18:16
圖/TVBS
圖/TVBS

由曾沛慈、鍾承翰主演的偶像劇《在一起就好》,其中陳彥允首度演出,飾演一個想當記者的麵店老闆,還親自唱主題曲,同門歌手畢書盡、朱俐靜和李玉璽,也都錄了影片聲援,有趣的是兩年前,陳彥允客串另一部偶像劇,也是演記者,意外驚喜讓他直呼太巧。

替偶像劇唱主題曲,歌手陳彥允轉行當演員,這次要演一個想當記者的麵店老闆。

 

藝人陳彥允:「每次一個ACTION的時候我就會忘詞,要不然就是我會很頓,我會講話就知道,像背台詞這樣。」

這是陳彥允第一次加入劇組,巧的是,而兩年前他在另一部偶像劇客串,演的角色剛好也是記者。

藝人陳彥允:「對耶,你沒有說我沒有想到,可能冥冥之中我可能就是要跟記者這個有緣分吧。」
 

儘管新戲還沒曝光,不過陳彥允演技早在新戲預告中就小露一手。跟藍心湄搞笑演對手戲,陳彥允沒什麼偶像包袱,首度參與偶像劇,就飾演第二男主角,同門師兄妹也送上打氣影片。

藝人李玉璽:「在一起就好就要播出啦。」

藝人畢書盡:「身為他的一個好兄弟,當然要來相挺一下。」

藝人朱俐靜:「可以看到陳彥允精湛的演技,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陳彥允。」

最新上檔的偶像劇,陳彥允又演又唱,還要展現搞笑戲胞,要讓粉絲們看見他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彥允#戲劇#主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3

0.0862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