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散步遭拍攝 綠委:這是不禮貌的行為


發佈時間:2016/10/30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30 16:32

民主進步黨立委王定宇今天表示,基於人與人之間的尊重,沒人會喜歡一個跟你不相關的人拿手機在拍你,當事人若不願意,任何人都不應該去做,這樣是一種不禮貌、騷擾的行為。

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日前上街散步遭人以手機錄影,怒斥對方拍攝是違法的,引來關注。對此,王定宇今天表示,基於人與人之間的尊重,沒人會喜歡一個跟你不相關的人拿手機在拍你,回到做人最基本的,當事人若不願意,任何人都不應該去做,這樣是一種不禮貌、騷擾的行為。

 

王定宇也呼籲,高雄在地的警方可以去協助,避免衝突,保護陳水扁,也保護做出這樣不禮貌事情的人,兩邊都要保護,社會完全不需要為了這種事情去撕裂。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也表示,陳水扁在養病中,應該尊重,也希望大家不要去打擾,不管是散步還是復健,都算是養病的療程,並沒有公開大剌剌的去公眾場所;他認為,台中監獄認為陳水扁應該好好養病,不宜出現在公眾場所,而陳水扁也照做了,也希望能不要被打擾。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柯志恩則表示,相信陳水扁走路被拍一定是不舒服的,但是陳水扁必須要體察到,現在的身分是不一樣的,大家都在看;而陳水扁也面臨到,保外就醫就是要讓身體能夠變好,散步能夠讓身體變好,但身體變好是不是就該回到監獄,因此陳水扁會發怒,她判斷原因就是處在這尷尬的局面。(中央社)
 

圖/白色正義聯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定宇#黃偉哲#民進黨#國民黨#陳水扁#前總統#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87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