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要開第2家!肉麻式火鍋落腳「板橋」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7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7 18:20
大陸連鎖火鍋店「海底撈」,自2015年進駐信義商圈後總是大排長龍,開幕一年多以來生意仍強強滾,目前確定將在板橋商圈開幕第2家分店,開幕時間約在2017年3、4月。
大陸連鎖火鍋店「海底撈」,自2015年進駐信義商圈後總是大排長龍,開幕一年多以來生意仍強強滾,目前確定將在板橋商圈開幕第2家分店,開幕時間約在2017年3、4月。

大陸連鎖火鍋店「海底撈」,自2015年進駐信義商圈後總是大排長龍,開幕一年多以來生意仍強強滾,目前確定將在板橋商圈開幕第2家分店,開幕時間約在2017年3、4月,讓不少網友相當期待。

自登台後,海底撈靠著「肉麻式服務」擄獲台人的心,還沒踏進店裡,就準備了免費的頂級冰淇淋、指甲彩繪、按摩、甚至有專人幫忙顧小孩,一進店裡熱毛巾、髮圈、手機袋一應俱全,每天有2時段的變臉京劇可看,用餐時也可點一份麵條,請師傅表演一段華麗的表演,不僅如此,因為湯頭最多可以選擇4種,配料份量也可選擇半份,讓消費者能吃得更多樣化,因此用餐尖峰時間總要排上數小時。

 



其實板橋美食越來越多,像是在板橋大遠百旁的「百揚大樓」(Mega Tower),由香港著名建築師打造新北最高大樓,在最高的50樓有「50樓Café」自助餐廳,占地400坪,有200個座位,加上200公分的落地透明窗,不管白天、夜晚景致都超美,同時也成為目前全台最高樓層的吃到飽餐廳。


 

今年還有號稱「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星級餐廳」添好運首度進軍新北市,在新北市板橋開出第5家分店,看準的是板橋四鐵共構的優勢,還有新北市為全國人口最多、面積最大的行政區優勢,還端出限定菜色吸客,像是「潮州蒸粉粿」,超Q彈外皮,內餡為蝦米、叉燒、菜圃、花生等食材,在香港很受歡迎。

圖/業者提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海底撈#板橋#分店#2017年#50樓Café#添好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1078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