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報警啊!吃霸王餐遭拒 男搶小吃店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6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6 18:32

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日前到越南小吃店花20元向店家買白飯跟高麗菜,事後又藉故店家沒有飲用水,要先拿20元去買水,把錢要回去之後就離開,一連2次靠相同手法吃霸王餐,第三次又上門時老闆娘請他離開,沒想到男子惱羞成怒,高舉拐杖作勢要打人,嚇得老闆娘報警。


 

身穿綠色上衣劉姓男子走進超商大搖大擺慢慢逛,一點兒也不像剛搶完錢的模樣,幾分鐘後,小吃店老闆娘、隔壁電器行老闆帶著員警趕到,當場把人制伏逮捕。

小吃店老闆娘:「他說我就是要飯吃而已,我就說請你走,我這裡不歡迎你,你趕快走。」

這名22歲劉姓男子日前帶著20元上門買飯跟高麗菜,事後因為要買水,把錢要回去後就沒再還,一連2次都這樣上門吃霸王餐,第三次上門老闆娘請他離開,沒想到男子竟然高舉拐杖要攻擊老闆娘
 

小吃店老闆娘:「我說我會報警,他在那邊舉起他的拐杖『你報啊』,就很暴力。」

老闆娘被嚇到躲進後方小房間裡,整個人抵著門不敢打開,下一秒他聽到放錢的抽屜被打開,這才知道對方把錢都給拿走了。

小吃店老闆娘:「門把抓住不讓我走,很怕很怕,快暈倒那種。」

劉姓男子被捕後交出身上3000多元現金,他跟警方說自己拿錢是要買東西吃,不是搶錢,警方調查,嫌犯因為車禍行動不便,接連2次上門吃霸王餐,最後竟然食隨知味,想要再吃一次霸王餐被拒絕,竟然作勢要打人,僅管自稱不是要搶錢,只是想跟老闆要飯吃,但還是得用搶奪罪名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吃店#霸王餐#惱羞成怒#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402

0.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