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嚇哭小孩!第一代「熊本熊」長這樣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2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2 23:11
超人氣的日本九州熊本縣吉祥物「熊本熊」近日被爆出第一代又高又瘦的模樣,和現在的樣子相距甚遠,還曾經把小朋友嚇哭過。
超人氣的日本九州熊本縣吉祥物「熊本熊」近日被爆出第一代又高又瘦的模樣,和現在的樣子相距甚遠,還曾經把小朋友嚇哭過。

超人氣的日本九州熊本縣吉祥物「熊本熊」(くまモン,KUMAMON),不僅當選多次日本吉祥物NO.1,據說更創造超過1千億日圓的驚人經濟效益,不只風靡全日本,就連在台灣都有不少粉絲,不過圓滾滾討喜的熊本熊也有過去,日媒近日就曝光第一代又高又瘦的熊本熊,和目前的模樣相距甚遠,更表示還曾經嚇哭小孩。

根據《朝日新聞》指出,近來網路上流傳著第一代「熊本熊」的模樣,2010年首次登場時,長得竟是又高又瘦,四肢也很纖細,細長的手腳、身體和現在圓滾滾的樣子差別很大,更提到當時還曾經把小朋友嚇哭。

 

後來是由「熊本熊之父」小山薰堂,研究米老鼠、Hello Kitty等人氣角色,經過改良後才造就如今圓滾滾討喜的模樣,第二代熊本熊推出時,還以「熊本的東西太好吃所以變胖了」為由,矮矮胖嘟嘟的身形,加上常常爆出傻氣影片,讓如今的「熊本熊」成為家喻戶曉的超人氣吉祥物。

圖/Kumamon 熊本熊(くまモン)台灣、朝日新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熊本熊#第一代#高瘦#KUMAM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821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