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聖節訪鬼屋 香港海洋公園挑戰膽量極限


發佈時間:2016/10/18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8 19:32

萬眾期待的全亞洲最大型萬聖節盛事——香港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將今年將以全新手法呈現驚嚇元素,讓遊客從不同角度面對恐懼,包括「驚」「喜」並重的【捉鬼敢死隊Live!】、充滿黑色誘惑的【心慌血色吧】,以及挑戰身心極限的重量級鬼屋【16禁】。


 

【16禁】呈現超越靈異的驚嚇體驗 
設有年齡限制的鬼屋—【16禁】就是今年的破格之作,有別於傳統鬼屋的靈異氣氛,【16禁】是衝擊遊客心理及感官極限的恐怖景點,帶來獨特的驚慄體驗。遊客在鬼屋內欣賞過妖豔華麗的舞蹈真人秀後,場景會瞬間轉變為血淋淋的密室,血腥的人體實驗和令人毛骨悚然的慘叫聲,再大膽的遊客也未必能招架。

【心慌血色吧】人氣偶像俘虜亞洲年輕人 
邀請亞洲人氣偶像唐禹哲,攜手呈獻以豪宅瘋狂派對為主題的【心慌血色吧】,務求讓遊客投入最時尚、最誘人的哈囉喂體驗。唐禹哲將化身殭屍王,以逼真的3D投射影像現身,帶領屋內多位撩人的吸血疆屍,迷惑眾多遊客。 
 

【捉鬼敢死隊Live!】及【捉鬼敢死隊學堂】重現經典電影情節 
香港海洋公園把八十年代經典恐怖喜劇《捉鬼敢死隊》帶到哈囉喂全日祭,讓不同年齡的遊客都能深入探索《捉鬼敢死隊》的靈異世界。鬼屋將今夏上映的《捉鬼敢死隊》電影各種經典場景活現眼前,如鬧鬼大宅、凶靈地下鐵、紐約時代廣場等。想輕鬆重溫第一、二部電影的遊客,則可到設於【捉鬼敢死隊Live!】內的【捉鬼敢死隊學堂】,除了可參觀捉鬼敢死隊秘密基地──消防局,並與經典角色為食鬼見面,更可到捉鬼槍練靶場一展驅魔槍法,親嘗捉鬼的樂趣及拍下捉鬼英姿。
*備註:「捉鬼敢死隊學堂」專為小朋友而設,兒童可化身為電影角色,於電影第一、二集的消防局及實驗室內,使用鐳射槍消滅鬼魂。

適合不同年齡層的全新「驚嚇」及「驚喜」景點 
其他哈囉喂景點包括【屍立中學】,陰森的荒廢校園流傳著無數嚇破膽的驚異鬼故事;今年的日夜變身鬼屋【照妖宮殿及血祭宮殿】,日間華麗堂皇的宮殿入夜後即變成駭人的恐怖鬼域;以及全港最長的室外萬聖節糖果遊樂徑【古惑糖果村】,讓大人小朋友一起挑戰搗蛋小遊戲,贏走棒棒糖、曼陀珠及巧克力餅乾,過一個繽紛的萬聖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港海洋公園#鬼屋#萬聖節#唐禹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417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