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教育團訪金大 雙方允推動高教交流


發佈時間:2016/10/18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8 14: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大陸北京市高等教育參訪團訪問金門大學,雙方就金門及北京關切的教育議題深入交換意見,並允諾未來更積極推動金門與北京市高等教育實質交流。

北京教育參訪團共19人,由北京市教育委員會委員王定東與北京市政府台灣事務辦公室副主任黃塞溪率領;金大副校長陳建民率領一、二級主管歡迎,並介紹金大歷史與小三通發展歷程。

 

參訪團首先關切在金大就讀的121位陸生現況,了解陸生學習、社團、生活、工讀、保險等方面的需求和差異;同時聆聽金大學生實習機制,以及畢業後與地方產業連結互動的相關訊息。

金大表示,金大持續與金門、台灣和大陸企業進行學生實習合作,在服務業、零售業、科技業及長期照護等產業都逐步簽訂契約,方便學生畢業後與業界無縫接軌。

北京教育參訪團與金大同時針對薪資結構、少子化、優質人力吸引政策、視野國際化、台灣陸生政策等廣泛交換意見;雙方並允諾未來落實北京市與金門縣高等教育生員來源、學生交流、學術研究等面向。
 

此外,陳建民感謝金門縣政府對兩岸學術交流的支持與重視,持續深化兩岸高等教育的連結與合作。

北京教育參訪團代表北京市90所高校,150萬名師生。代表團表示,雖然這是首次造訪金門大學,卻對金門留下深刻印象。訪問團到金門之前,已先與台北數所大學交流,接下來將轉往高雄與義守大學和樹德科技大學繼續台灣高校之旅。(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等教育#金門大學#大陸#小三通#交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788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