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違規不滿公車擋道 男開槍洩憤

記者 施協源 韓上棆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7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7 13:52

不滿公車擋路,男子開空氣槍洩憤!日前有客運傳出車窗遭開槍,不僅乘客嚇壞、司機也趕緊通報,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一輛黑色轎車曾經刻意靠近公車,駕駛搖下車窗後,就有一把類似手機的物體伸出窗外,以車追人鎖定孟姓男子涉嫌重大,將他逮捕。

開槍攻擊公車的就是這輛黑色轎車,當時駕駛靠公車非常近,把車速控制和客運一樣,趁雙方平行時嫌犯搖下車窗,接著隱隱約約可以看見一把類似手槍的物體伸出窗外,男子連續朝前門車窗開槍,完全不管會不會傷害到車上其他乘客和駕駛。

 

3天後開槍嫌犯落網,36歲的孟姓男子有毒品前科,觸犯公共危險和毒品罪被警方移送法辦。槍擊案發生在13日下午,客運駕駛看見車窗碎裂成蜘蛛網狀,連忙回報公司,警方當初鑑識發現彈孔的直徑比子彈小,而且沒有火藥殘留痕跡,研判是空氣槍,雖然公車行車記錄器毀損,但沿路調閱周遭監視器查出車牌,趁歹徒回家時抓人。

新北市中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怡龍:「公車是正常行駛的狀況之下,那該孟姓男子是要違規右切迴轉,他是供稱公車不讓他違規右切。」

覺得公車擋住去路,男子囂張開槍,員警調查,案發前公車準備上秀朗橋,想違規轉彎的男子不滿客運駕駛不讓道,才一路尾隨,直到中和中正路才開槍洩憤,警方在嫌犯的車輛找到2百多顆鋼珠彈和空氣槍,男子辯稱這是拿來打飛鼠用,但家中有找到安非他命,研判可能是孟姓男子買毒時用來防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車擋路#空氣槍#洩憤#尾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400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