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完薪水去狂歡」員工女友吃醋 砍傷人

記者 陳嘉貴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6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6 18:50

南投驚傳砍人案,一名枋姓女子不滿男友的賴姓老闆,發薪水還提議要帶男友去聲色場所尋歡,雙方一言不合起口角,賴姓男子找來兒子幫出氣,拿著電纜棒來打人,枋姓女子看到男友被打也到廚房拿刀回擊,結果賴姓老闆的二兒子被砍傷、氣胸,幸好送醫後,人沒有生命危險。


身穿白色上衣,戴眼鏡的賴姓男子拿著電纜棒,對著柯姓男子一陣狂揮猛打,後頭其它3.4個人見狀跟著跑過來,一群人大打出手,柯姓男子的女友不甘心男友被打,衝進廚房拿刀追在後面,往賴姓男子背部刺了一刀。

 

附近鄰居:「在那邊打架耶,那時候聲音有很大,他就在那邊唉唉叫。」

15日晚上10點半,雙方口角叫囂還砍傷人,事情就發生在南投埔里,水電行老闆賴姓男子拿薪資給柯姓員工,雙方喝了酒疑似一言不合,發生口角,賴姓男子的二兒子還在混亂中被刀砍傷,氣胸住進加護病房,到底發生甚麼事,男子會被砍傷。

南投埔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周亨彥:「就說領到薪水,可以KTV去唱歌歡聚一下,結果該名女朋友聽到以後就很不高興。」
 

警方說,原來水電行老闆發薪水還開玩笑要帶員工去酒店狂歡,引發一旁員工的女友不滿,醋勁大發,而老闆的兩個兒子認為爸爸受了委屈,竟然戴上電纜線打人,加入戰局,結果意外被砍傷、送醫,儘管事後砍人的員工女友,酒醒後知道自己闖了大禍,主動向警方投案,但還是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砍人#女子#聲色場所#尋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22

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