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金鋒任中華隊教練 桃猿隊尊重決定


發佈時間:2016/10/16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6 17:45
圖/TVBS
圖/TVBS

2016年中華職棒例行賽結束後,陳金鋒也正式褪下球員身分,經過考慮後決定加入明年經典賽的中華隊教練團,繼續傳承對台灣棒球的熱情,陳金鋒說,感謝總教練郭泰源的信任也感謝Lamigo球團尊重他的決定。


主持人黃子佼開門見山,直接問陳金鋒當不當經典賽教練,陳金鋒當時尷尬笑了笑說還不知道,交給經紀人處理,沒有把話說死,今天傳出2017經典賽教練團名單確定有陳金鋒在內,陳金鋒回應表示,希望褪下球員的身分之後,可以為台灣棒球持續付出,消息一出,球迷期待

 

球迷:「加入國家隊真的是可以為我們台灣在經典賽又可以創出一個高峰吧,我覺得這是一件好事,因為畢竟陳金鋒的經驗也蠻豐富,他自己個人能力也不錯。」

這個消息不只球迷開心,就連經典賽總教練郭泰源之前也曾希望陳金鋒加入教練團,擔任打擊、跑壘教練,現在等於願望成真。

經典賽總教練郭泰源(10.03):「也列在名單裡面,我想他如果能進來,當然是對球隊非常大一個幫助。」
 

不過陳金鋒和不參與經典賽的lamigo目前還有合約在身,合約簽到年底,lamigo部分表示,經典賽是明年的賽事,陳金鋒明年的合約也還沒確定,球團在這個時候尊重他的決定,2017年經典賽將在明年3月7日開打,中華隊目前教練團成員有首席教練吳復連,打擊教練陳連宏,投手教練黃欽智,還有投捕教練葉君璋,體能及外野守備教練陳威成,現在名單再加上陳金鋒,陣容更加堅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金鋒#經典賽#教練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731

0.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