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價跑車限量千輛 北美預訂15分內秒殺


發佈時間:2016/10/14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7 10: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飢餓行銷在車市向來奏效,馬自達汽車旗下的暢銷跑車MX-5在北美推出上市限定版,先開放忠實車主預訂,之後再讓大眾訂車,限量1千輛,不到15分鐘就被搶光。

有著跑車的流線外型,但是卻不用歐系跑車大廠一樣的昂貴代價,日本馬自達汽車旗下的MX-5在北美推出上市限定款,限量1000輛的名額不到15分鐘就被搶光了。
 

主持人:「保時捷在1966年的保時捷911Targa,開始使用這款車頂,和一般硬頂不同的是它會先往上再往後,並且會收到後方包住整個擋風玻璃,這看起來有點複雜但也非常獨特,如果你從未看過的話會有點難理解,但不只是馬自達和保時捷製作這種車頂,還有雪佛蘭、法拉利和愛快羅密歐。」

有著和保時捷一樣的電動硬頂,主打著平價卻也有能跑車享受,推出以來大受歡迎,還曾被列為全球銷量最高的跑車,新款自從在紐約車展亮相後就不斷受到關注,打著限量招牌迅速秒殺,但同樣是日系車廠,Subaru打的是安全牌。

影片:「Eye Sight專用的立體攝影機,可以偵測前方亮光,如果偵測到對向或前方有車時,會自動切換成近光燈。」
 

號稱更安全,全車捨棄傳統手煞車,換上的是電子式煞車。

試駕乘客:「危險場面少了很多,高速下轉彎也很穩定,恐懼感減少了很多,操作很容易,開車如果遇到緊急狀況這輛車也會救我們,它使我願意讓太太開上路的車。」

而在越來越講究奢華的頂級車市,賓利當然不遑多讓,在廣告中還能以超越小飛機的速度在林間道路奔馳,價錢堪比豪宅價,休旅車Bentley Bentayga為了強調尊榮感,連時鐘都無比講究。

部落客:「其中一個特點就是,除了一般的時鐘外,你會在中控上方看到用黃金打造鑲了鑽的機械陀飛輪,專由百年靈所打造的,就讓這輛車足夠獨特了。」

另外講究手工皮革內裝,車上幾乎所有裝飾和配件都可供車主選擇,椅子也不單調。

部落客:「在駕駛座的部分有按摩椅,賓利當然要有按摩椅,但是Bentley Bentayga把按摩椅帶向更高境界,這有5種模式可以選。」

搶車市商機,奢華親民價位各自出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MX-5#限定款#Subaru#電子式煞車#賓利#馬自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433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