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智慧牙刷內建鏡頭、WiFi 確保刷牙更到位


發佈時間:2016/10/14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4 11:39
圖/Youtube Prophix
圖/Youtube Prophix

不少人有蛀牙困擾,美國有牙醫師設計出一款智慧牙刷,內建WiFi和藍牙功能,以及支援高畫素的攝影鏡頭,能一邊刷牙一邊拍下牙齒的狀況,不但能看到牙齒刷乾淨了沒,也能將照片儲存建檔,方便牙醫師進行診治和追蹤。

 
明明有乖乖刷牙,卻還是有蛀牙困擾嗎?這或許和刷牙的方式有關,美國有牙醫師設計了一款智慧牙刷,讓你在家就能完成全套的口腔保健。

Prophix智慧牙刷介紹影片:「這是款有牙醫認證的智慧牙刷,配有可換式刷頭,還搭配微型攝影鏡頭以及App。」

這款智慧牙刷,內建微型鏡頭還搭配藍牙和WiFi功能,讓你一邊刷牙、一邊拍攝刷牙以及牙齒的狀況,還能將拍攝的影片或照片存檔,方便牙醫查看和治療。

 
科技新聞記者:「不像傳統的電動牙刷大多只能前後運轉,這款牙刷轉動方向的選擇比較少,它就像牙醫會有的設備一樣,包含了4種可換式的組件。」

只要下載專屬應用程式,在刷牙的同時,就能從手機看到即時傳輸的影像或畫面,透過高畫質影片或千萬畫素的照片,能清楚看到每顆牙齒的狀況,卡在牙縫的肉末或菜渣也能確實清除,還能長期記錄牙齒進行追蹤治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動牙刷#智慧牙刷#微型攝影鏡頭#牙齒#診治#WiFi#蛀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452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