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薩」霸氣歸來!「動態海報」登紐約時代廣場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8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8 12:42
好萊塢賣座電影《猩球崛起》將在2017年暑假推出第3集,電影公司近日釋出「動態海報」,只見一開始暴風雪的飄落,畫面中慢慢浮現出劇中靈魂角色猩猩「凱薩」的臉,而這張海報現在也登上了紐約時代廣場。
好萊塢賣座電影《猩球崛起》將在2017年暑假推出第3集,電影公司近日釋出「動態海報」,只見一開始暴風雪的飄落,畫面中慢慢浮現出劇中靈魂角色猩猩「凱薩」的臉,而這張海報現在也登上了紐約時代廣場。

好萊塢賣座電影《猩球崛起》從2011年至今推出1、2集後,將在2017年暑假推出《猩球崛起3》,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不過最吸睛的是電影公司近日所釋出的「動態海報」,只見一開始暴風雪的飄落,畫面中慢慢浮現出劇中靈魂角色猩猩「凱薩」的臉,而這張海報現在也登上了紐約時代廣場,相當吸睛。


 

該海報出現猩猩「凱薩」的臉後,凱薩用獨特的嗓音說出「War Has Begun。」讓故事還沒開演就掀起高潮,不少網友相當期待第3集的故事會從何發展,而演凱薩的世界首席擷取技術演員安迪席克斯(Andy Serkis)也在10月7日於twitter上PO出和「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以及「猩球崛起」系列製作人迪倫克拉克(Dylan Clark)一起在紐約時代廣場「猩球崛起」動態海報前一起合照的照片,為電影做足宣傳。



另外安迪席克斯(Andy Serkis)也在透露,《猩球崛起 3》著重的不只是在人類與猿人間的緊張衝突上,這場戰役將是猿人對人類的反撲,也是爭奪他們自由靈魂的開端,新片中的凱薩將逐漸轉變成更黑暗,對人類更敵對的狀態。
 

圖/福斯影片、Andy Serki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猩球崛起#動態海報#第3集#Andy Serkis#安迪席克斯#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迪倫克拉克#Dylan Clar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569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