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遭攻擊! 黨產處理委員會遭人潑穢物

記者 王復華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3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3 20:56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又遭到攻擊,一名男子說要找主委顧立雄,被拒絕之後就拿著2瓶礦泉水,瓶裡面裝著穢物朝辦公室潑灑,保全立刻阻止,警方到場後,將他依污辱公署罪移送;而他坦承對不當黨產委員會不滿,認為成立不合法、不合憲,才會憤而行兇,而發言人出面回應說已經加強警方巡邏,主委也提醒大家盡量結伴進出辦公室。

地上黃黃髒髒,一大片汙漬還來不及清,這裡是不當黨產委員會,又遭到攻擊!不只大廳,連外面地板都被排泄物潑得到處都是,寶特瓶還留在地上。

 

何姓男子頭戴帽子、雙手各拿一瓶寶特瓶,裡面裝的就是穢物,他徒步走到黨產委員會一潑,把大家嚇傻了!

黨產委員會發言人施錦芳:「就這個地方,還有一些味道。」

大樓大廳地面被排泄物襲擊,嫌犯潑完也不逃,好像就在等保全抓住,警車一來他乖乖上車,被移送時也坦承表達對委員會的不滿,雖然強調沒有人指使,但不排除是預謀犯案。
 

黨產委員會發言人施錦芳:「嫌犯帶了2瓶這東西,要見主委這個樣子而已,因為沒有事先約見、主委也正在開會,他就開始後面的舉動了。」

主委顧立雄也只說一切依法處理,嫌犯被依污辱公署移送,不過這已經是委員會掛牌以來第二次遭到攻擊,5分鐘內警方2次巡視加強巡邏,高度敏感的委員會在轄區內,也讓警方不敢大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穢物#潑灑#攻擊#顧立雄#辦公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1

0.0325

0.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