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峇里島夫妻親友嗆聲 劉雨柔:至少我不會欺負人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9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9 16:09
圖/劉雨柔臉書
圖/劉雨柔臉書

日前因為梅姬颱風天候不佳,一對前往峇里島的夫妻在機場飆罵地勤人員的影片被po上網,引起網友謾罵,藝人劉雨柔也轉發罵說:「自己想死別人還想活」。29日罵地勤的胡女在臉書道歉,原以為事情將落幕,但又衍生出,有胡女的親友在道歉文下面留言諷刺劉雨柔「沒才藝的藝人,也難怪,只能露奶」,有粉絲把截圖傳給劉雨柔,她生氣發文說:「至少我的才藝不會是欺負人。」讓網友大讚她「好霸氣!」

劉雨柔27日轉發峇里島夫妻罵地勤的貼文,並且痛批:「妳自己想死,有沒想過服務的人想好好活著」、「花錢不是老大,誰沒有錢啊」、「再髒的話都不足以形容你們的行為,就是自私」,而峇里島夫妻因為不堪輿論,29日凌晨在臉書發文道歉,沒想到有親友為了力挺峇里島夫妻,在下面留言諷刺轉發貼文的劉雨柔「只會亂說話」、「沒才藝的藝人,也難怪,只能露奶」,有粉絲氣不過,直接將截圖傳給劉雨柔。

 

劉雨柔看到後,29日中午臉書上發文,她生氣的說:「在我印象中,我會的東西、表演過的東西還真不少,但一個你認為沒才藝的人至少還有點做人基本的尊重跟禮貌,至少我的才藝不會是欺負人。」她也奉勸那些罵她的人說:「親朋好友要站台之前真的要知道是非對錯,免得又給了對方錯誤的觀念覺得『這樣是對的』」並希望那些人可以設身處地想想,如果自己親友是那些被怒吼的人,作何感想?不少網友看到她的回擊發文,都表示支持說「做對的事,講對的話」、「公道自在人心」


圖/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臉書全文:
先謝謝網友們熱心的截圖塞爆我的信箱
留言我都看到了
就當我對號入座好了
首先~
從頭到尾沒人號召網友肉搜你們或霸凌你們
針對一件不對的事情發表言論
也只是告訴你們,用什麼態度對人,人家就用什麼態度回應你。
從頭到尾有咒罵、詛咒或不雅字眼針鋒相對嗎?
做錯就做錯,妳有情緒這可以不尊重人,卻不許任何人對妳也有情緒?道歉?複製貼上可以嗎?
至於有沒有才藝是一回事,在我印象中,我會的東西、表演過的東西還真不少,但一個你認為沒才藝的人至少還有點做人基本的尊重跟禮貌,至少我的才藝不會是欺負人。
最後~有損形象的人應該不會是我,也不會是爆料的網友或新聞媒體工作者。
親朋好友要站台之前真的要知道是非對錯,免得又給了對方錯誤的觀念覺得「這樣是對的」
以上~
 
設身處地的想想
如果你女兒、你老婆、你姊妹、你朋友、你媽媽是被怒吼的人,請問您做何感想?
Ps..
網友們也理性點,過頭的謾罵確實不好,也有失我們的水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姬颱風#罵地勤#劉雨柔#峇里島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434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