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客暴走飆罵地勤 劉雨柔轟:自己想死別人還想活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8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8 10:17

梅姬颱風撲台,各地傳出災情,天候不佳也影響交通航班,卻有網友在臉書上PO出影片,只見旅客不滿班機延誤或被取消,在桃園機場大聲飆罵地勤人員,誇張行徑引來網友一片罵聲,而藝人劉雨柔也在臉書上分享影片,痛批「妳自己想死,有沒想過服務的人想好好活著」、「再髒的話都不足以形容你們的行為」。

颱風打亂了航班,也點燃旅客怒火,困在桃機飛不出去,旅客輪番上陣砲轟地勤人員,不滿地勤一開始說正常飛行,隨後又急轉彎取消,直說「要爭取權益」,認為班機延誤和颱風無關,完全是人為疏失,甚至直批是地勤人員應變能力太差,還說「長榮都可以飛」,一人一句飆罵地勤,場面失控,影片曝光後引來一片罵聲,網友直說「真是太難看了」、「無知的刁民」!

 

地勤人員耐心解釋航班問題。


對此言論犀利的藝人劉雨柔,也在臉書開轟,說自己怎樣的看不懂,為何要吼地勤人員?到底想要飛去哪?怒批自己想死,服務妳的人想好好活著,還是要等發生意外再來索賠?說對方不懂尊重和自重,「再髒的話都不足以形容你們的行為,就是自私」。

一番言論獲得網友力挺讚聲,而暴走旅客也遭肉搜起底,發現兩人也同樣在機場上班,是新婚夫妻正要到峇里島度蜜月,網友也怒批為何不能將心比心,現在兩人臉書已經關閉;另外也有網友發現,峇里島因附近龍目島的「巴魯間」火山爆發,目前機場已經關閉,隨後也有外媒報導證實此事,讓鄉民笑說:「人若雖(衰),飛去峇里島也會遇到火山噴發,妳就是雖啊」。
 

(▼劉雨柔臉書全文)


 

圖/劉雨柔臉書、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班機#取消#暴走#責罵#劉雨柔#批評#梅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627

0.1576